平安夜定情 秘戀半年葉家妤帶球閃婚陳宇風

▲葉家妤、陳宇風在民視《父與子》中飾演夫妻,戲外也已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民視《父與子》中飾演夫妻的葉家妤(左圖/民視)、陳宇風秘戀半年,終於趕在平安夜完成終生大事,搶搭最後一波百年婚潮。據報導,陳宇風早已密謀結婚,特別選在24日帶她去戶政事務所登記。外傳葉家妤已懷孕,不過因為未滿3個月,所以還不便公開。

兩人先前都歷經情傷,又恰巧在《夜市人生》、《父與子》中飾演夫妻,早就頻頻被劇組送做堆。萬萬沒想到戲如人生,私下早已曖昧許久,據悉,24日當天陳宇風並未告知葉家妤,直接到她拍攝外景的地方說:「走!我帶妳去個地方。」就直接帶她去登記。對此,葉家妤經紀人許若薇並未否認已經登記結婚,不過不清楚婚宴日期,但對於懷孕一事不便回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土劇演員因朝夕相處產生感情時有所聞,葉家妤之前與安定亞愛情長跑多年,直到今年3月才分手,而陳宇風也與高宇蓁交往4年多,因女方逼婚不成而走向分手一途。最後竟是常被湊成一對的葉家妤、陳宇風有緣成為佳偶,網友也給予熱情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