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杭豆漿店被投訴 燒餅竟夾OK繃

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、王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知名的早餐店阜杭豆漿,之前才因為漏開發票被國稅局盯上,現在又有民眾投訴,厚燒餅夾蛋竟然「加料」,多了一個使用過的OK繃,實在「很噁心」。對此,店家表示,員工沒人手指受傷,不太可能會出現OK蹦。

開業至今50多年,阜杭豆漿店最受歡迎的主角非厚燒餅夾蛋莫屬,但有一名謝先生向平面媒體投訴,吃到一半覺得味道怪怪的,吐出來一看,竟然是一個使用過的OK蹦,頓時一陣噁心。

「應該會傻眼吧,會跟店家說,(還會再來)因為可能不小心的,並不是故意的!」對於厚燒餅夾蛋「加料」的說法,許多死忠顧客認為不太可能,一早還是上門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燒餅「加料」到底是真是假?店家急忙出面澄清。「因為空氣比較悶,會不會說風有吹到什東西進去之後,隔天我們攪麵攪進去,這是我猜想,因為基本上我們接觸到人,絕對是沒有。」

店家強調,員工沒人手受傷,工作時也戴上帽子、口罩及手套,製作過程更開放讓民眾參觀,絕對經得起考驗。店家十分有誠意跟消費者把問題解決,看樣子是怕才因漏開發票被國稅局盯上,這回又因一個OK繃影響老字號聲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