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倒數戶外轉播 李國修難忘生日

▲李國修將暫別舞台,30日剛好是他57歲生日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罹患癌症即將告別舞台的李國修,30日是他57歲的生日,晚間的演出照常登場,不只室內千名觀眾陪他笑陪他哭,這次還破例在戶外搭設大螢幕,有1萬多人捧場;開演前,王月特別帶著兒女出面感謝大家,這無疑是李國修今年最難忘的生日禮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超過萬名觀眾無畏風雨前來,只為觀賞李國修演出!(圖/屏風表演班)

「過去所發生的一切事情,越久遠的越模糊…」告別最愛舞台前的倒數演出,李國修打起精神,絲毫看不出病容。這一晚不只室內1千多人一賭大師風采,外頭田徑場架起兩個大螢幕,看台上來了上萬人,是支持舞台劇,更是為李國修打氣。

開演前,王月特地帶著兒女出面,一開口就是滿滿的感謝。「你們真的來了,謝謝…我今天看到的絕對是台灣的另一個藝術奇蹟!」說好不哭的王月,後來在女兒講話時偷偷用手擦拭眼淚。

從不出DVD、堅持舞台劇就要看現場的李國修,57歲生日這一天,點頭同意戶外同步轉播;在寒風中,觀眾穿著大衣、雨衣,心中卻無比熱情,連藝人康康、季芹也來捧場。康康大讚李國修是生命的勇者,「我一直想,如果是我,我有沒有辦法還是繼續演,一般可能就停下來了。」

特別架起的留言板,上頭除了加油、加油,還是加油。戲雖然會有謝幕的一刻,但這一晚看到李國修的演出與堅持,除了因為劇情帶來的喜怒哀樂,還多了無限的不捨與感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