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:蔡英文「踹共」捐錢給哪些公益團體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指總統馬英九省自己的錢,花國家的錢。馬吳競選總部副執行總幹事羅智強表示,馬總統捐錢給公益共7200餘萬元,而蔡英文能不能告訴大家「捐過多少錢給公益團體?」因為她領18%罵18%,當不領18%後,卻告訴人民沒有18%「比較沒有能力做公益」。

蔡英文30日晚間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中表示,馬總統省自己的錢,花國家的錢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全國競選總部副執行總幹事羅智強表示,馬總統對自己的開支很節儉,但對捐錢給公益卻很大方,共捐出新台幣7200多萬元做公益,捐款對象多達200多個。

羅智強也反問蔡英文,在批評馬總統省錢的時候,能不能告訴大家自己到底給公益團體多少錢?他說,大家知道的是,蔡英文領18%,罵18%,當不領18%後,卻告訴人民,沒有18%,她比較沒有能力做公益。

羅智強並質疑蔡英文,蔡英文說馬總統花國家的錢,但蔡英文卻忘了,馬總統任內,國家的預算都是用在建設國家,而「蔡主席到現在還沒回答人民,蔡主席為什麼在宇昌案中,引家族的錢去賺國家的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