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吃垮?跨年夜麥當勞吃到飽 官方未公布網路瘋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俠愛吃漢堡飽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速食業者麥當勞,以往的跨年夜皆會推出「吃到飽」活動,但不知是否擔心引爆人潮,今年只在12月中透露仍會照舊舉行,但無論是在官方網站或是臉書(Facebook)粉絲專頁皆無活動資訊,僅透過部分有參與的分店發送傳單,另有熱心的網友也在PTT速食版(fastfood)po出台北地區的活動店家及相關資訊。

依照網友提供的資訊,這次「跨年吃到堡」的活動時間是在31日晚間10時至1月1日的凌晨0時,每人只需要299元就可在店內吃到飽(不可外帶打包),但在台北地區僅有淡水、北投等7間分店配合,至於其他外縣市是否也有此活動,由於麥當勞的官方平台皆無釋出資訊,所以無法得知。

這項吃到飽活動看似相當划算,但有網友指出以往每年都會有狀況發生,常會落得只有驚沒有喜;也有人說一般人其實只要吃2份套餐就飽了,299元等於要吃到4個漢堡才能回本,相當不划算。

▼麥當勞跨年夜吃到飽,台北地區店家一覽表。(製表:ETtoday.net;資料來源:PTT速食版)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