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娃娃朴春性感「浴」傳上網 網友直讚「美腿御姐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NE1的朴春以性感美腿著稱,而她性感的可不只有美腿而已,前陣子還在自己的個人空間上放了一張性感十足的沐浴照片(左圖/南韓網路),當中可以看到朴春躺在充滿泡泡的粉紅浴缸裡頭,光滑的身軀讓男人傾慕,女人羨慕。

朴春留言說:「好像大家都睡了,可可時間結束了?」撒嬌的語氣,讓人不禁想像朴春的可愛感覺。許多南韓網友看到都說:「超正的!不過這是在拍MV嗎?」、「朴春大姐的腿超完美,但可不準在舞台上露出太多唷!」


▲經紀公司似乎都特意安排朴春打歌時,穿著超短迷你裙增賣點。(圖/南韓網路)

不過朴春所屬的YG公司似乎很知道她的賣點,總是讓她的舞台服裝越穿越短超犯規,也讓2NE1的歌迷「BJ」總是提醒朴春小心別走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朴春躺在床上的模樣十分引人遐想。(圖/南韓網路)

※延伸閱讀

韓國美少女2NE1素顏照外流 超萌美貌活像洋娃娃

韓國歌手超敬業 南奎麗衣服滑落 露奶繼續唱!

韓團2NE1朴春捲入吸麻風波 所屬經紀公司痛斥造謠者

圖集/南韓「美腿御姐」2NE1朴春大腿白皙超誘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