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貓叔」小白頭戴派對帽 以熟睡展現定力


▲小白一家頭戴派對帽,看起來頗有過節氣息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竹籃貓」和「貓叔」之稱的小白因為擅長頂東西,紅遍世界各地,而家中的其他同伴也有著相同才藝,所以其飼主就在日前幫貓咪們全都戴上派對帽,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息,其中,小白更是「老僧入定」般的靜止不動,讓許多網友大為讚嘆。

影片中,小白一家排排坐好,全都戴著派對帽,十分具有過節氣息,但是才不到幾秒,最左邊的貓咪就不耐煩趴下,帽子應聲落地,另外兩隻看到後,也開始蠢蠢欲動,打算將這「煩心」的東西弄離頭頂,不過小白卻從頭到尾閉著雙眼,靜靜維持同一個姿勢「昏睡」,模樣超級可愛。

「貓叔」小白因喜歡窩在竹籃裡而得其名,還曾經因為一次頭頂「5個罐頭」,在網路上造成轟動!而和小白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其他貓咪們,也有著頂東西的好功夫,甚至還會一家排排坐好,玩「手」捧橘子的遊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竹籃貓」小白靠著睡功展現定力!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
▼小白曾經頭頂「5個罐頭」,在網路上造成轟動!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▼和小白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其他同伴,「手」捧橘子展現超強穩定度。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竹籃貓貓叔小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