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輯】試吃萬隻蝦 米香達人蝦忙奮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幸好不用剝蝦殼

記者顏億如/台北報導

你有吃過鹹口味的米香嗎?小時候的米香,總是大顆大顆的白米砰出來,每一粒米都充滿著鬆軟的口感與香氣,放涼後拌上麥芽糖,就成為好吃的米香了。現在的米香跳脫出只有甜口味的傳統,加入了特選的櫻花蝦與特調的醬汁,成為街坊鄰居都知道的名產-─櫻花蝦米香(http://url.fanswong.com/3dd)。

▲鹹口味的櫻花蝦米香,大受鹹點一族的喜愛。(圖/取自網路)

鹹鹹、香香、充滿海味的櫻花蝦米香,是業者范小姐花費多月所研發出來,每一個櫻花蝦米香都是由多種穀物所製成,就是希望大家能吃得健康又滿足。因為多種穀物所承受的溫度不同,砰出來的米香口感也會有所不同,失敗不下數百次,試過了又試,總算找出最鬆軟、最適口的穀物組合與烹調方式。

▲一咬下去,酥香軟綿,細細品嘗能有鮮甜櫻花蝦的好滋味。(圖/取自網路)

櫻花蝦米香的主角櫻花蝦,光是找到上好品質的櫻花蝦,范小姐又花上了好幾個月尋覓,試吃了將近上萬隻的櫻花蝦,才找到願意提供新鮮且小量配合出貨的魚販,在接獲訂單後,才跟特約魚販叫貨,每隻櫻花蝦經過天然的陽光曝曬,都能飽滿不破碎,味道溫和不嗆,每個蝦餅充滿大海的鮮美和陽光的滋味。

櫻花蝦米香資訊這裡找:http://url.fanswong.com/3dd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