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批英九右打蔡 宋楚瑜:請把民生放中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神掌還是神掌!整個像爸爸教訓小孩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總統第2場公辦電視政見會於12月30日登場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呼籲藍綠不要再打「政治口水戰」,整天強調愛中華民國、愛台灣,卻忘了愛「台灣的人民」。宋楚瑜呼籲兩黨「請把統獨放兩邊,民生放中間」。

▲宋楚瑜左打英九右打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宋勸蔡英文不該繼續著墨於「主權獨立」,因為兩岸已經找到新指標,應該擱置爭議、維持現狀,繼續海峽兩岸的和平現狀。宋楚瑜表示:「沒有和平怎麼辦理經濟?」政府應該正視人民的需求。

政府最重要的工作,還包括「監控物價」,國外的熱錢襲捲而來,轉眼又跑掉;其他諸如無薪假、核安等都是問題。宋楚瑜表示,當他還在當省長的時候,調查局每月會交給他一份「民怨報告」;若菜價飆漲,省政府時代還會主動指向生產地,提供冷藏設備,以平穩物價。

其他諸如「南北差距」、「農民漁民」、「歐債」等經濟問題,政府都不能置身事外,必須長期監控;宋楚瑜指出,這比蔡英文主席聚焦於「遭受國安監控」還要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