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南山勝三重 基商輕取泰山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00學年HBL男甲級賽B組,30日三戰沒意外,「雙塔」南山、 「天龍」基商、「南霸」新榮,分別擊敗三重商工、泰山高中、 光啟高中,同保2連勝,南山中鋒陳冠全18歲長尾巴贏球,既未 出現生日魔咒,且成為最佳賀禮。

▲南山壽星陳冠全。(圖/公關照片)

這是U19國手陳冠全生涯第一次在球場過生日,因值複賽,團隊至上,球隊沒特別幫他慶生,僅隊友一早起來口頭祝他生日快樂 ,南山晉八強後,才會補儀式。 而生日三願,陳冠全一願南山一路贏球,二願全隊都健康、不要受傷,三願自己的小祕密,暫且保留。

陳冠全的哥哥陳俊軒今年1月5日也在球場過生日,當天是99學HBL八強賽,南山83:69贏三民,99學年南山最終獲亞軍,陳俊軒考上台師大,陳冠全說,他考慮追隨哥哥也進台師大,但南山定要拿冠軍。

南山69比50贏三重商工,楊興治得24分、7籃板,他說,陳冠全傷愈歸隊,與他再搭雙塔,他回大前鋒老位置愈駕輕就熟。 而三重盧育輝15分、蔡智浩11分、陳榮緯11分。

至於首日小贏光啟的基商,30日90比69輕取泰山,終於打出黑馬及應有水平,200公分中鋒李家瑞27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196公分大前鋒蘇奕晉24分、13籃板,雙塔掌控禁區,190公分小前鋒廖誠心16分、187主控羅育紘1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頭詹敏邑說:「首役打完我小罵後,今天大家認真拚戰,但也是下半場才漸入佳境,開局下達快打指令,收效不大,第三節起祭出戰術及籃下打點,才掌控節奏,次第拉開。」

泰山兩名高三主力林揚軒、白益瑋各進3、2記三分球,20、15分進帳,教頭陳志忠賽後趕到竹北代表裕隆打SBL超籃,行前告訴球員,前兩戰遇雙強南山、基商,輸球OK,接下來三戰對三重、光啟、新榮,就非贏不可。

關鍵字: HBL南山三重基商泰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