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爾夫/老爺女子公開賽首輪 2台將並列領先

點評:次輪跨年日繼續加油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 TLPGA暨老爺公開賽30日進行首回合,「小白」石惠如與「小智」謝瑀玲兩人推桿夠準頭,均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暫時並列領先。而2007年冠軍泰國女將波拉妮(Chuticahi Porani)則以69桿暫居第3。

▲石惠如首輪暫並列第一。(圖/公關照片)

34歲的石惠如今天抓下6鳥,吞2柏忌,領先關鍵在推桿發揮準頭,18洞28推。而今年主打美國未來巡迴賽的謝瑀玲則抓下4鳥,沒有任何柏忌,表現完美。至於賽事唯一旅美選手洪沁慧則揮出70桿,與盧曉晴暫時並列第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瑀玲今年主打美國未來巡迴賽,磨練比賽經驗,年度排名第17,雖無法取得明年美巡女子賽參賽資格,不過今年九月時回台在美麗華球場勇奪裙襬搖搖女子邀請賽冠軍,展現穩定實力。

謝瑀玲表示今天開球木桿丶鐵桿並不是很好,但也沒有大失誤,主要是推桿佳。而Amy洪沁慧則表示天氣與推桿幫她拿下不少博蒂,但是也有七丶八個洞都是10呎到14呎的「小鳥」推桿沒把握到。

由於近三周來背部復健已背傷好了六丶七成,讓洪沁慧的長桿可以發揮水準;她指出如果天氣溼冷,背部可能會舊傷復發,無法發揮完整實力。

洪沁慧說:「這次不給自己壓力,當做是復健驗收及調整體能,明天目標是推桿用力一點,要過洞才有機會抓更多的小鳥。」洪沁慧轉職業八年,並在美巡打拼數年,但是職業生涯一冠難求,與冠軍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10年日立慈善女子賽延長加洞賽輸給日本名將佐伯三貴,屈居亞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