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旗幟遭焚 陳以真呼籲選民展現民主素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有風度的處理方式。

政治中心/嘉義報導

大選倒數14天,嘉義縣傳出立委候選人旗幟遭人焚毀的事件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以真的競選旗幟,疑似遭到有心人士的惡意焚毀。她呼籲選民要冷靜,展現嘉義縣民的高度民主素養,「不要讓外界看嘉義人的笑話」。

一面位於竹崎鄉灣橋地區台電變電所旁的陳以真競選旗幟,遭人焚燒毀損大半,但是旗幟上殘存的2號還是可以清楚辨別出,這是屬於陳以真的競選布條。

對此陳以真表示,嘉義山區立委選舉口水抹黑幾乎不見蹤影,顯示選民都已經有了高度的民主體認,選舉只是一時,不要因為自己的理念與他人不相同,而觸犯法律。

對於有候選人競選旗幟遭人焚毀,嘉義縣警方表示此事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,已經著手調閱監視錄影器,進行追查。

▲陳以真遭到焚毀的旗幟。(圖/陳以真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