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老鷹中鋒沃福特大喜 娶火辣前環球小姐

點評:男的帥,女的美,門當戶對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球季剛開打,亞特蘭大老鷹隊中鋒沃福特(Al Horford)在平安夜,迎娶大他2歲的前環球小姐,近年轉行當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薇佳(Amelia Vega),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結為連理的消息傳出,令其他仍然光棍的隊友羨慕不已。

▲▼老鷹隊主將沃福特(左)與新婚嬌妻薇佳。(圖/取自jocksandstilettojill.c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趕在球季開打之前,沃福特在家鄉多明尼加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婚禮,並且由薇拉的舅舅,曾奪得葛萊獎的歌手古維拉(Juan Luis Guerra)擔任主持,在浪漫滿屋的會場中,這對佳偶互相敬酒,在眾人的祝福裡切下結婚蛋糕,薇拉甚至還感動得哭起來。

今年27歲的薇拉,曾於2003年擊敗眾佳麗,成為多明尼加國史上首位環球小姐,身高183公分的她,身材苗條火辣不在話下,成名之後成為藝人,在舅舅引薦下成為歌手,還出過專輯,後來活躍於主持圈。

25歲的沃福特是老鷹倚重的內線好手,2007年以選秀探花之姿進入NBA,上季平均得15.3分、9.3個籃板與3.5次助攻,曾在2008年入選菜鳥明星第1隊,上一季也進入明星賽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老鷹隊主將沃福特新婚嬌妻薇佳。(圖/取自網路)


延伸閱讀:經典回顧/遠山→葛西→遠山 日職史上最神調度

NBA/櫻木花道上身! 小皇帝怒灌對手大頭

NBA/籃球當排球 魔獸居十大麻辣鍋之首

2011年正妹開球 金泰熙超緊身褲最銷魂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