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流出超慘紅白彩排照 前田神似貴乃花板野被譏腿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跨年活動「紅白歌合戰」在30日陸續進行彩排,不過網路上已經在流傳著AKB48的彩排照,由於彩排時身著便服,也還未正式上妝,讓不少團員都「原形畢露」,人氣團員前田敦子素顏樣嚇壞不少日本網友,而另一團員板野友美則被發現腿超短,已經穿上厚底鞋還顯得比例不佳。


▲素顏前田敦子(左二)被批如相撲選手,板野友美(左一)露出極短腿。(圖/日本網路)

日本網友看到這張流出的「天然」彩排照時,不禁酸素顏的前田敦子:「好像貴乃花的徒弟」、「這是畫差了的模仿畫吧」、「剛剛看到還以為心臟會停止跳動」等等。

由於前田敦子曾被說過和日本搞笑主持人濱田雅功神似(左圖/日本網路),有網友揶揄道:「看完這張彩排素顏,我覺得濱田比較可愛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