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熱銷 Kindle Fire下季卻沒訂單?

▲Kindle Fire。(圖/取自www.amazon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馬遜的平板電腦Kindle Fire,以低價策略成功搶市!如果包含電子書閱讀器,光是12月的假期就賣出了400萬台,創下最好的成績;但高盛證券卻指出,因為假期中,電子商務成長緩慢,亞馬遜第四季營收恐怕低於外界預期;而供應鏈也傳出,因為亞馬遜採取「集中式行銷」,因此明年1、2月幾乎沒有訂單。

「推薦您,Kindle Fire。」Kindle Fire衝買氣,針對耶誕節推出新廣告,主打溫馨牌奏效,12月銷售量也跟著開紅盤,紐約金融通訊社指出,「亞馬遜宣布,他們12月每一周都賣超過100萬台Kindle。」

包括Kindle Fire、Kindle Touch和電子書閱讀器在內,亞馬遜12月共賣出約400萬台,名列網站假期銷售前三名,Kindle Fire甚至奪下4個國家的銷售冠軍,創下最好的假期銷售紀錄。

儘管銷售傳捷報,高盛卻預估,亞馬遜第四季營收179億美元,年增38%,將低於市場預期的182億;而供應鏈也傳出Kindle Fire明年第一季的訂單急凍。由於亞馬遜採集中式行銷,第四季備貨高達600萬台,第一季出貨估計也有100萬台,但受到第一季淡季影響,已經下修出貨數字,而且為了消化庫存,1、2月幾乎沒訂單,估計3月才會開始下單。

據了解,亞馬遜已經在設計二代Kindle Fire,出貨量可能超過500萬台,預計由廣達組裝代工,而鴻海負責的10.1吋平板電腦,也傳出明年第二季上市,市場預估明年亞馬遜平板電腦出貨量有機會挑戰1000萬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