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視訊裸聊讓7歲兒加入 法院判賠償兒子一萬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辣媽迷上視訊裸聊,還故意讓7歲的兒子在場並參與。房山法院判決這個荒唐的母親賠償兒子「精神損害賠償金」一萬元。

小梅(化名)是北京市房山區人,上學時學習成績不夠理想。初中畢業後不久,年僅16歲的她就開始跟一名大自己9歲的男子談起戀愛。相處兩年後,二人未婚生子,取名小方。

小方的到來給小梅二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樂,雖然經濟上不是非常富裕,但一家三口日子過得還算其樂融融。在兒子小方4 歲時,同居了六年的兩人領取了結婚證書。

然而,婚後生活讓激情變淡。人還很很年輕的小梅漸漸不滿足於柴米油鹽的平淡生活,總想尋找新的刺激。2010 年,小梅迷上了網路聊天,從網上認識了新朋友的同時,享受著新朋友帶來的各種刺激,其中一名叫做小劉的男網友,比小梅大兩歲,倆人在網路上聊得十分投機, 甚至有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
漸漸地,純聊天已經不能讓二人滿足,而是改成更為大膽刺激的「視訊裸聊」},甚至還從網路發展到現實生活中的接觸。

2010年的一天,小梅又一次在網上與小劉「視訊裸聊」。當時小梅七歲的兒子正在家裡寫作業,身為母親的小梅不但不避諱,還故意讓兒子來到裸聊的房間加入這個激情場合。

小梅的丈夫一次無意中得知了小梅的行為,對此感到十分的羞恥和憤怒。作為兒子的法定代理人,他代替孩子一紙訴狀將小梅和小劉告上了房山法院。法院經審理認為,二人的裸聊行為對小方的人格尊嚴權構成了嚴重損害,判決二人給付小方精神損害賠償金一萬元。判決生效後,小梅和小劉一直沒有支付賠償金,目前該案已經進入強制執行階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