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姦殺雲林國二女 林國政一審死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命抵一命的結果。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莿桐鄉葉姓國中女生3月間遭才出獄的性侵犯林國政殺害,震驚全台。林國政事後被求處死刑,雲林地院30日一審宣判處於死刑。林國政15年來三度犯案,對象都是未成年少女。

林國政犯下國二女生姦殺案之前,已犯下兩起性侵案,民國85年他性侵未成年少女被判刑5年8個月,4年後假釋出獄;91年持刀在斗六一處工業區性侵女子,被判刑9年,才在今年2月2日刑滿出獄。

林國政在台中監獄服刑9年期間,曾進行7次「性侵害治療評估」,但都沒有通過,再犯機率很高。今年2月2日林刑滿出獄,台中監獄未依規定在林出獄一個月前,通報雲林縣府監控、輔導,結果他在這段空窗期犯下姦殺案。

葉姓女學生是在3月13日向廖姓同學借英文課本寫作業而外出,結果陰錯陽差而遭林國政殺害。她在遇害9天後,被警方鎖定的林國政才供出棄屍地點在彰化縣溪州鄉台一線223.5公里一處雜草叢生的坑洞。事後,當地兩百多人湧至林嫌住處要修理他,並且高喊「槍斃!一命抵一命!」檢方偵查後認為,林國政毫無悔意,求處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