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庭挺G彈宣布裸泳不留一根毛 「我對第3點很害羞」

▲羽庭挺G奶宣布裸泳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女星羽庭今年8月推出《替身》露點寫真集,到11月底已經銷售量上萬本,她30日宣布明年即將公開裸泳!不過先前曾說拒絕露毛的她,這回為了全裸游泳,但不能露出毛毛私密處,她坦言真的很困擾,「為了這件事,已經開了10幾次會議,到底還沒定案,我的心也七上八下。」

全裸怎麼不露毛毛?羽庭表示:「我不會選擇剃毛來露第3點,其實我本身對於私密處是非常害羞的,如果到時候不小心露了毛,我一定會哭。」只是脫掉的衣服怎麼一件件穿回來,她笑說:「裸泳是想證明我是個不開空頭支票的人,以後也會讓大家知道,我除了身材以外,腦子裡還有一點點知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羽庭用乳香煮麻辣鍋?!(圖/記者賴郁泰)

而她選在自家開的麻辣鍋店宣布時間、地點,也應媒體要求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更豪放地爬上火鍋桌,大笑說:「我當人體壽司好了!」挺著傲人胸圍爬上爬下,大方展示魔鬼身材,還與桌上那群蝦兵蟹將同當火鍋料,倒奶燉煮麻辣鍋,讓攝影大哥個個都讚好。

想看更多G奶辣圖請至》》http://www.ettoday.net/album/photo-1-459.ht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