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白大賽搶先看!小林幸子穿黃金甲 巨無霸舞獅搬上台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30號日本NHK舉行了跨年節目「紅白歌合戰」的彩排,可以搶先看到每年佈景都成為矚目焦點的小林幸子,今年同樣端上「景」不驚人死不休的裝飾,不但本人穿上了「黃金聖衣」(左圖/擷自日本sponichi新聞網),十分氣派,私底下她可能很熱愛中華文化,還把巨無霸等級的舞獅搬上紅白舞台。

小林幸子先從黑暗中,以一襲黃金表演服出場,看來相當華麗。接著小林隨著舞台上升,覆蓋著舞台的布幕也被掀開,可以看到有一隻巨大的「舞獅」在上面。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隻巨無霸舞獅不但身體總長超過8公尺,重量也高達2.5頓。

▼小林幸子被吞沒在舞獅口中。(圖/擷自日本Daily Sports新聞網)

▼小林幸子站在高達6公尺的巨大舞獅上面演唱。(圖/擷自日本Oricon新聞網)
表演驚喜也不只於此,小林幸子被舞獅「吞沒」後,又隨即出現在獅子的頭上,站在6公尺高的地方熱唱她的名曲《女人的酒場》,彷彿魔術秀一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林幸子去年來台灣開唱期間曾造訪鎮瀾宮,年底紅白便出現「小林媽祖」,雖不知今年舞獅是從何取得靈感,但已經造成十足的話題。



 



▼小林幸子去年和「小林媽祖」現身紅白。(圖/日本網路)


▼小林幸子曾做出「巨大版小林新娘」,十分吸睛。(圖/日本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