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包搓揉才會熱? 消費者誤會大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從第一次使用暖暖包開始,就錯到現在...

▲業者強調,暖暖包的溫度與搓揉無關!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鄭安妮、陳建安/台北報導

您曉得暖暖包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嗎?不少民眾總以為暖暖包就是要不停搓揉熱度才會上升,其實,市面上有兩種款式的暖暖包,一種是一般款式,一種是貼紙式,但根據記者求證後發現,不管是哪一種暖暖包發熱原理都是一樣,不需要特別搓揉,只要放進口袋裡或貼在外套裡,溫度自然會升高。

暖暖包業者蔣昀蓉指出,「其實我們正確使用暖暖包的方式,只要拆開包裝之後,暖包它接觸空氣就會發熱,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放進我們的上衣、外套或是褲子的口袋。」原來,暖暖包一旦接觸空氣再放進口袋,就會隨體溫慢慢加溫變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萬一接觸到冷空氣不暖了呢?蔣昀蓉也說,「這時候我們只要再放回我們的口袋裡面,那它的溫度再拿出來的時候,溫度還是可以維持,在24小時以內都可以有達到均溫的效果。」另外,雖然市面上有兩種暖暖包,但不論是貼紙式的還是一般款式,加熱原理也都相同。

▲▼暖暖包正確的使用方式,打開包裝放入口袋即可;若想回溫,只要再放進口袋就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