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0萬位國際旅客 驚喜獲得600份台灣好禮!

點評:台灣行銷觀光又進一步,正式宣告突破六百萬人次了!


▲第六百萬位造訪台灣的幸運旅客,今(30)日歡喜受贈多項好禮。

記者黃彥綺/台北報導

本(12)月28日造訪台灣的第600萬位國際旅客出爐,今(30)日於新聞局召開記者會,除了慶祝台灣觀光突破600萬人次,並由行政院副院長陳沖致詞,頒贈紀念牌及好禮,讓這位幸運的韓國遊客驚喜連連!

這位來自南韓首爾的37歲家庭主婦金禧暻(Mr. Kim Hee Kyung)女士,開心笑得合不攏嘴,她表示:「沒想過會這麼幸運,第一次來台灣就獲得這麼多好禮,就像中樂透般幸運!」金小姐聽了朋友推薦,於12月規劃帶家人們來台灣遊玩,沒想到成為第600萬個幸運旅客。


▲各家業者紛紛致贈住宿禮券、禮品,讓金女士感到非常幸運、開心。

陳副院長致詞時表示,「非常高興台灣觀光突破600萬人,這份榮耀是屬於全體國民的,更期許未來突破700萬人次。」現場準備60種伴手禮,每一種共10份,因此總共600件的台灣特色禮品,全部要送給她,將由中華航空免費提供協助,運送回韓國。

此外,金女士的母親,雖然高齡80歲,身體依然健朗,而且非常喜愛潛水,也同時幸運獲贈珊瑚項鍊,更開心地以擁抱表達感謝之意,整場記者會笑聲不斷,金女士一家人不僅好運獲得600份台灣好禮、珊瑚項鍊,同時有多家業者提供住宿、套裝行程,金女士忍不住開心地大呼:「明年還要再來台灣玩!」 


▲業者現場為金女士的母親戴上珊瑚項鍊,老奶奶高興的直接以擁抱表達欣喜之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