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韓劇收視王? 玄彬《祕密花園》奪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▼玄彬(右)和河智苑主演的《秘密花園》,拿下韓劇本年度在台收視王。(圖/SBS)

哪部韓劇是今年台灣的收視王?答案是玄彬主演的《秘密花園》!今年共有有72部韓劇在台播出,玄彬入伍前與河智苑合作《秘》劇,兩人戲中扮歡喜冤家,引起熱潮,成為台灣今年最受歡迎的韓劇。

往年韓劇市場以中年婦女為主,幾乎都是灑狗血的婆媽劇奪冠。不過今年一反常態,收視王皆由帥哥、美女主演的偶像劇獲勝。玄彬入伍前與河智苑合作《秘密花園》,因而翻紅,也拿下台灣本年度韓劇收視王。

《秘密花園》在韓國掀起玄彬熱,在台灣也拿下收視王。而亞軍則是李瑤媛、南奎莉主演的《真心給我一滴淚》,劇中南奎莉被朋友害死,鬼魂附身在李瑤媛尋找復活契機,劇情相當新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由韓國新生代男星池昌旭主演的婆媽劇《笑吧!東海》,雖未能搶進平均收視前5強,但創下今年韓劇瞬間最高收視記錄,最高收視率曾達到2.26%,收視人口約21萬。

▲《真心給我一滴淚》劇情新鮮,獲台灣觀眾喜愛。(圖/SBS)

▲《笑吧!東海》,雖未能搶進平均收視前5強,但創下瞬間最高收視記錄。(圖/K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