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、宋新妮連番攻擊回嗆 網友:這男的太低級

▲宋新妮連續2天在微博留言回嗆前男友Andy。(圖/翻攝宋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宋新妮和交往3年男友Andy已分手一年多,近日女方和吳宗憲傳出緋聞,Andy因在臉書上以諷刺語氣寫下「某人與某人上飯店開房間…」等口氣頗為酸的留言,讓宋新妮氣到崩潰,連續兩天在微博不斷PO文回嗆,網友也一面倒的聲援她,不斷在她和Andy的微博留言嗆他「低級」、「當初沒有宋新妮,誰知道你是誰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開戰後Andy也繼續酸宋新妮「1個女人跟1個有婦之夫,算通姦。」,宋29日凌晨連發5篇回批「你自己劈幾次腿你自己知道,時尚跟專業對我來說只是無恥!」30日更說自己當初幫Andy養了3年的小孩、狗,他母親過世時她也隨侍在旁,如今他這樣對她,讓宋新妮心寒的寫下「什麼叫做真正的付出你真的懂嗎?真的懂嗎?」。

宋新妮另又說當初Andy前妻還特別寫信感謝她對2個小孩的照顧,網友也一面倒的聲援宋新妮,紛紛留言力挺。昔日愛的火熱的的愛侶如今撕破臉,甚至互揭對方醜聞,也讓許多網友留言感嘆「愛情的美好是不是只有一開始啊」。



▲她和Andy交往3年,還曾論及婚嫁,如今甜蜜不再,昔日戀人反目成仇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