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廠商自印「裸女月曆」 AV女優三點全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提神歸提神,小心看呆了失神!

▲廠商自印裸女月曆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家儀器測量廠商嫌一般的月曆不夠看,自己委外印製「裸女月曆」送給協力廠商,每張裸女圖還有付版權費,很多廠商把養眼的月曆掛在工作機台旁邊,說可以提振士氣,甚至比喝提神飲料還有用。

日曆、月曆款式眾多,不管是消防猛男、空姐、美女或是半裸上身、露出小蠻腰的性感俏護士,通通被這本月曆比下去,12個月份有12個AV女優,三點全露擺出撩人pose,甚至把頭髮淋濕,增添火辣指數。

這是新北市一家儀器公司特別印製送給廠商的裸女月曆,讓員工在工作機台前掛一本,邊工作邊養眼。黑手們表示,比喝提神飲料還有效。

據了解,這本裸女月曆來自彰化一家印刷廠,蔡姓老闆表示,裸女月曆除僱用外勞的廠商會訂購外,許多藥房也是客戶。這些AV女優全裸照都是付版權費買來的,每本售價60到70元不等,許多客戶早在10月份就下單。由於該月曆沒有對外販售,只送給特定成年人士,因此並未違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