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回饋列車第200所學校達成 智勝達鴻風靡小琉球

點評:智勝和達鴻兩人魅力滿點,小琉球小朋友都瘋狂了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回饋列車今日乘風破浪來到小琉球,由兩位琉球女婿鄭達鴻、林智勝擔任地主帶路,前往琉球、天南國小贈送球具,並與小朋友進行樂樂棒球友誼賽,在球場上叱剎風雲的兩人,一開始可說是吃足了苦頭,但仍與學生們打成一片,現場笑聲不斷。

回饋列車於2005年的時候就曾經在黃甘霖、吳佳榮以及林智勝的帶領下,贈送樂樂棒球球具到小琉球上的五間學校(琉球國中、琉球、天南、白沙、全德國小),灑下棒球的種子,如今六年過去,琉球鄉也決定以「成立小琉球少棒聯盟」為目標,開始組隊訓練選手,希望可以在未來組成聯隊到台灣本島參加縣賽、甚至是全國賽。

▲林智勝、鄭達鴻風靡小琉球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站來到已有百年以上校史的琉球國小,全校師生陷入瘋狂,不僅老師挺出肚子要簽名,還有小女生遞上『情書』給兩位選手唷!緊接者由智勝領軍的琉球A隊迎戰達鴻率領的琉球B隊,展開一場樂樂棒球對抗賽,原本兩人受制於球太軟的關係,遲遲打不出內野,智勝還被女孩選手刺殺在一壘前,全場笑成一片,所幸最後兩人終於找到打樂樂棒球的眉角,終於恢復平常的打擊水準。

隨後回饋列車來到天南國小,在進行簡單的贈送儀式後,比賽再次展開,不過智勝、達鴻的球還是穿越不了小朋友滴水不漏的防守圈,兩人都是2:0,還好兩人在賽後的全壘打大賽中扳回一城,達鴻還差點將球轟到樹林裡,發生才剛捐助就少一顆球的糗境,獲得樂樂全壘打王的榮銜。

雖然琉球和天南國小都只有樂樂棒球隊,不過其中都不乏守備好手,精湛的表現讓達鴻跟智勝都嘖嘖稱奇,相信在成立少棒隊、接受正規訓練後,也會是一支實力不容小覷的隊伍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