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式足球賽恨意炸裂!美國舉牌妹嗆前男友劈腿

點評:真的不要招惹女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有名男子在家看中華職棒現場轉播,想看正妹球迷不成,反而直擊女友在觀眾席和別人曬恩愛。不過另一名美國男子看到直播畫面恐怕臉都綠了,他的前女友趁著電視轉播美式足球賽,在鏡頭前舉牌痛罵他劈腿,引起現場球迷一陣鼓譟。

美國威斯康辛州格林貝(Green Bay)25日舉行全國美式足球賽,觀眾席上的女球迷安妮(Annie Walker)在休息時間舉著巨型紙牌,上頭寫著「我的前任劈腿男友只能在沙發上收看」,嗆罵前男友不忠。

▲安妮趁著球賽轉播舉牌嗆前男友。(圖/截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性復仇成功吸引轉播單位的注意,球賽主播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,雖然安妮最後沒有透露這名劈腿男的姓名,但此舉成了球場上最吸睛的焦點。

▼安妮嗆「我的前任劈腿男友只能在沙發上收看」巨型紙牌超吸睛。(影音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