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子硬闖獸欄 摸大象嚇壞遊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錯誤示範,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~

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的動物園27日發生一起遊客闖進獸欄的事件。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女遊客,為了近距離觀賞大象,竟然爬越圍籬,跑進大象的活動區域,嚇壞其他遊客。女遊客最後毫髮無傷的自行爬出來,整個過程都被拍下。

▲這名女遊客硬闖獸欄,還伸手摸大象。(圖/取自ktla.com)

從遊客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,在大象的活動區內,一名女遊客赫然出現在其中,這名女遊客甚至還伸手摸大象,旁邊的遊客不斷大叫,要她趕快出來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她進去想要看看大象,然後她就說『我現在要摸摸大象了』,接著她就伸手去摸,看看大象在幹什麼。」

根據目擊者表示,這名女遊客和大象共處大約5分鐘,最後自行爬出圍籬,並沒有受傷,但整個過程讓其他的遊客都嚇壞了。

這名女遊客隨後遭到警方逮捕,警方發現她疑似患有精神疾病,又沒有服藥,才會發生闖進獸欄的脫序行為。動物園方面則表示,大象區的圍籬設施足以保護一般的遊客及動物,但往後會特別注意遊客強行闖入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