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奇「暗戀名單」用手機幫你告白 愛情火花就此點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暗戀是件最甜蜜的苦差事呀~

記者饒偉生/台北報導

心裡偷偷喜歡上一個人,但卻沒有勇氣告白怎麼辦?那就讓最新推出的網站「暗戀名單」幫你這個忙吧!只要輸入暗戀對象的手機,就能知道對方有沒有喜歡自己,就算目前兩人暫時沒有來電,但若日後對方突然愛上你時,「暗戀名單」也會即時發出通知,恭喜兩人配對成功,實在非常神奇。

▲暗戀名單,幫你悄悄點燃愛情火花。(圖/取自暗戀名單網站)

「暗戀名單」的幕後推手周先生表示,朝夕相處的同事、同學或朋友之間最容易產生曖昧情愫,但多數人又對於告白感到恐懼,因為如果失敗的話,那麼友情很可能就會化為烏有,往後見面也會變得非常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先生更舉例說,在就讀台灣大學電機系的時候,就經常聽到有人對通識課認識的同學產生好感,但又不敢去告白,實在非常可惜;而之後到美國攻讀研究所時,更發現外國同學也有同樣的困擾,所以才會讓他想到要透過網站傳情,避免發生「尷尬」的情況。

而實際打開「暗戀名單」,會發現在系統中可以一次輸入兩位暗戀對象的手機,完全推翻愛情就是要專一的刻板印象,對此周先生說,暗戀是介於喜歡與好感之間的曖昧情愫,而人可以對很多對象都有好感,但最後愛的只會有一個人,所以同時輸入兩人手機並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,反而可以增加配對成功的機率。周先生更透露,未來將會推出手機APP服務,讓智慧型手機的用戶能夠隨時傳情,不輕易錯過任何一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