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版李大仁!三立八點檔《牽手》 謝承均仿李大仁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謝承均是台語版李大仁?!三立八點大戲《牽手》28日拿下全國收視第一,AGB無線收視3.83,因演出林翰文一角,謝承均被網友封為「新好男人」代表,有如本土劇李大仁,私下的他也貼心送李燕圍巾,此舉讓沒拿到圍巾的曾莞婷相當吃味,相較於謝承均劇中新好男人形象,演出「壞男人」的劉至翰,卻自我感覺良好,表示「觀眾都覺得我使壞有理」,謝承均馬上跳出來說:「明明有歐巴桑對劉至翰說『不要再壞,要學乖一點!』」

前晚收視高點落在李慶鴻(劉至翰飾)與江詩詩(李燕飾)的訂婚戲,詩詩意外得知誤傷父親的人竟是慶鴻;昨劇組在山上拍攝,主要演員謝承均、劉至翰、李燕、林佑星、李燕在懸崖邊吃關東煮慶功,李燕大呼「好特別!」謝承均說:「很開心努力受到大家的肯定,希望大家持續支持!」《牽手》未來劇情發展重點林翰中(謝承均飾)將努力贏得江詩詩(李燕飾)歡心。

因演出林翰文一角,謝承均被網友封為「新好男人」代表,面對劇中詩詩(李燕飾)即將結婚,翰文真心祝福並獻上禮物,及默默守候不求回報的舉動,深深打動女性觀眾,對於此封號,謝承均覺得很心虛,他說:「新好男人應該還包括對家裡的照顧,但最近都忙於工作!」他接著說:「曾經為了逗女孩子開心,買了99朵紅玫瑰,當時沒開車,走在路上覺得很害羞!」

問到現實生活對女生做過什麼貼心舉動,謝承均說:「最近天氣比較冷,送李燕圍巾!」李燕馬上跳出來反駁說:「又不只我!」這讓一旁沒拿到圍巾的曾莞婷相當吃味,她說:「謝承均之前說要送我圍巾,還問我喜歡什麼樣式,但到現在都沒有!」劉至翰在一旁開玩笑說:「謝承均不只體貼女生,他對男生也很貼心,他把感冒都傳染給我跟林佑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於謝承均的新好男人,劉至翰在戲中使壞的角色,讓人恨得牙癢癢,但他卻表示:「路上的婆婆媽媽跟年輕女孩,都說我使壞的很有道理」,謝承均馬上跳出來說:「明明我們前幾天拍一場戲,歐巴桑還對劉至翰說『不要再壞,要學乖一點!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