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愛玲揮別情傷「迎3男」 舅舅把關不吃飯?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戴愛玲2009年傳出在夜店門口遭前男友暴力相向,29日在live house獻唱新歌《超級爆》,搖滾曲風強勁聲響讓在場所有人鼓掌叫好,儼然是宣洩出情傷的痛,她坦言曾經不相信愛情,但朋友一一嫁為人婦,她也擺好粉水晶鎮準備好迎接新桃花。

戴愛玲透露姊姊已經嫁到國外,她開心表示感覺很夢幻,也因為朋友走入婚姻,也感變她對愛情的想法:「看著爸媽恩愛多年,到現在還會到海邊喝咖啡,讓我以為愛情是永恆的,直到不顧家人、朋友的反對和前男友在一起。」

▲戴愛玲笑談過去對愛倔強與瘋狂。(圖/索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變後,戴愛玲坦言有一段時間不相信愛情,長期躲在家裡不吃不喝療傷一年;《愛永遠》的歌詞中:「愛永遠倔強…愛永遠瘋狂」就是在說自己,她透露:「在台北跟我相依為命的舅舅當時還說:『在繼續跟這個男生在一起,我就不再管妳!』但已經留下傷痕。」

朋友相當希望戴愛玲找尋好歸宿,不僅戴她去拜拜,也買過粉香水百合、粉水晶,她笑說現在桃花緣是不錯,但還在觀察期,也一定會給家人、朋友把關,她笑言:「舅舅已經看過,如果屬意就會不吃飯一直聊天,我猜已經有2個他點頭了。」

▲戴愛玲揮別情傷推出新專輯。(圖/索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