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尤猛再當桃猿? 要看有無「搞飛機」

點評:好懸疑的感覺啊

記者陳浚錡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洋將尤猛下一季是否留在老東家,成為一個暫時無法解決的問題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他已經與桃猿簽約,明年會繼續效力,但領隊蘇敬軒卻說,人能不能來,還得確定他有無上飛機之後,才能知道。

▲LAMIGO先發投手尤猛(記者賴郁泰/攝)

尤猛今年8月才向球隊報到,僅出賽7場就繳出5勝1敗,防禦率2.15的佳績,然而季後賽卻因腸胃型感冒差點不能上場,一週掉7公斤的狀況下,仍在總冠軍第4戰上場,投6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,球隊最後還是輸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季結束之後,球隊原有意續約,但28日傳出他可能轉往日韓職棒的消息,目前未有進展。洪總29日仍樂觀表示,因為他已經和球隊簽約,所以會將他排進先發輪值內。但蘇敬軒卻表示,約簽是簽了,但他要去哪裡,球隊管不到,因此要確定他上飛機之後,才能了解他是否能繼續效力。

桃猿也已經和銳談好,預計與尤猛都在農曆年後向球隊報到。Lamigo仍在物色第3名洋投,洪一中透露,他並不知道名字,這名球員是位右投,具有大聯盟經歷,但不曾打過日本職棒;蘇敬軒保守地說,會在春訓時,找2位洋將來測試。

球隊在28日選秀會選進林旺億、洪臣宇和王嘉誠三位潛力十足的球員,洪總卻沒有太大欣喜之情,他表示,選秀並沒有誰得利,一切要到比賽之後才知道。「4隊實力都差不多,以前兄弟投手比較不足,但經過換將、選秀之後,投手戰力有明顯加強。

選進可投可打的洪臣宇,洪總表示要在春訓間測試,看到適合投球還是適合打擊,他也說,「洪臣宇不錯,是個開朗的球員,要投要打還是以他想法為優先。」。先發輪值,球隊預計本土以王豐鑫、林旺億為主,剩下3個空缺都由洋將入替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