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美少女2NE1素顏照外流 超萌美貌活像洋娃娃

▲Bom素顏照模樣可愛,活像洋娃娃。 (圖/翻是自網易娛樂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子嘻哈團體2NE1中的朴春(Bom)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張戴著老虎紋毛帽、素顏的自拍照,笑說:「好久沒有自拍了。我現在身在日本,這張是紀念照。我好喜歡這個帽子啊」,沒上妝的朴春被網友直誇可愛,活像是洋娃娃一樣。

在微博的照片上,Bom一襲黑衣、表情搞怪,配著頭上的老虎紋毛帽,大眼、挺鼻,宛如老虎娃娃一樣。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:「雖然是素顏,但是依舊光彩照人啊」、「怎麼感覺越來越漂亮了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現年27歲的Bom小學畢業後,就被雙親送到美國念書,原本在大學專攻心理學,卻為了完成歌手夢想,毅然決然不顧反對,改念音樂學院,不過回到韓國發展卻不順遂,接連參加了好幾次選秀比賽,都未獲得青睞,最後經過3年的練習生訓練才加入2NE1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