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戴愛玲變金剛芭比 笑:做這行不能吃太多!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戴愛玲即將堆出新專輯《不只十二月》,29日在live house獻唱新歌,她暢談已揮別情傷,笑說已經練就「金剛不壞之身」,只是身材明顯發福不少,她苦笑:「做這行不能吃太多!」

戴愛玲談起兩年前情傷後有段時間都不吃不喝,現在對愛情已經不再衝動,笑談已經練就「金剛不壞之身」,只是身材也開始橫向發展,有相熟媒體關心她不吃不喝怎麼沒有特別瘦,她搞笑瞪著對方,直說:「不吃反而變更胖好嗎!」

▲戴愛玲揮別情傷迎接新桃花。(記者林孝庭/攝)

兩年前,戴愛玲傳出在夜店門口遭前男友暴力相向,如果早已化身「金剛之身」想必對方應該會知難而退吧!她表示現在找尋對象會比較注重個性,雖然情傷人人都有經驗,但能強壯的熬過才是最令人敬佩的,戴愛玲,加油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愛玲揮別情傷推出新專輯。(記者林孝庭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