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歌手超敬業 南奎麗衣服滑落 露奶繼續唱!


▲韓國歌手南奎麗超敬業。儘管露出一捧奶,還是繼續表演! 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藝人的敬業精神佳是有目共睹的。但是敬業到什麼程度?光說太抽象。這裡試舉一個例子。

韓國女子「三口組」SeeYa在2007年曾在首爾三成洞舉行過一次演唱會。當時的隊長南奎麗在演唱碧昂絲名曲《CrazyinLove》時演出十分投入,結果一個大動作之後,上衣肩帶竟然滑落, 露山右邊的「一捧奶」!

但南奎麗果真敬業。儘管衣服滑落,還是繼續表演,撐了一分多鐘後才趁著團身的機會,把肩帶拉回去。這段影片被網友PO 上網後,已經成為韓演藝史上的一個重大里程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奎麗於2006年2月以SeeYa的隊長身份出道。她在SeeYa的活動期間獲得了不少人氣及知名度,但在200年4月因為與經紀公司間的幾個問題而退出了該團體,之後,參演了電視劇《人生多美麗》、《49天》等作品,現在依然在韓國 演藝界奮力掙扎。

影音/敬業南奎麗衣服滑落 露奶也要唱
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www.xxbbx.com/dz/forum.php

※延伸閱讀

1.干露露淫穢三步驟?激凸、乳暈再露點

2.圖集/猴抓妹爆乳震驚全球 陳維芊身材爆火辣

3.「餵奶姐」露美胸哺乳 少婦頻喬姿勢被批作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