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受虐巴哥「佩佩」會撥911 領憂鬱主人步出家門

▲巴哥「佩佩」曾是受虐狗,被救出後,卻用牠的愛再去守護傷害牠的人類。(圖/翻拍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!美國巴哥犬「佩佩」(Pei Pei)的主人患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,還有輕微重聽;而聰明的「佩佩」很善解人意,主人發生危險時,還懂得撥911求救。令人難以想像的是,體貼的「佩佩」原本是隻受虐狗,並在2年前被救出。

「去去!乖女孩!」狗主人詹姆斯泰勒一聲令下,佩佩立刻衝去電話旁,熟練地按下911緊急求救按鍵。泰勒說,「沒有牠,我無法想像如何過活,也許我很難走出家門,因為我過去受過創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軍人退伍的詹姆斯泰勒,患有俗稱PTSD的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,還有輕微重聽,寵物狗佩佩就像隨身在側的小天使,不只被訓練到會撥打911緊急電話,害怕接觸人群的泰勒也因為牠不再排斥出門。泰勒說,「如果我出門,像是去大賣場之類的,我會給牠下指令,牠就會圍著我繞圈,讓行人距離我三、四英尺。」

不僅如此,聰明的佩佩也化身泰勒的雙耳,聽到有人按門鈴,牠會立刻趴在泰勒雙腿上,帶領主人去應門。只是,誰也沒想到,如此體貼的佩佩原本是隻受虐狗,被救出後接受照護訓練2年,才變成帶領主人走出家門的小天使,用牠的愛再去守護曾經傷害過牠的人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開始時約有15秒的廣告,請耐心等候。

關鍵字: 佩佩Pei Pei巴哥服務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