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無敵? 年輕漂亮女生違規易過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生勝利組!!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行車違規被攔查後,總是會跟警察好好「溝通」一番,希望能幸運的被放一馬。不過,警方就指出,其實只要讓人覺得有歉意,通常罰則都會較輕,除此之外,長得比較正的女生,也容易被放過。

一位不具名的員警透過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一般警察執法時其實都會兼顧情理法,尤其是家境清寒或者年長的駕駛,只要在情節不嚴重下,並且有悔意,就會從輕量罰,有時候只會開出勸導單。

除了態度良好外,該名警方也透露,如果對方是女生,長得年輕、漂亮也比較容易取得同情。至於,若是遇到民意代表違規,但沒有涉及酒駕或肇事,只要先主動表明身分,有時也只會用口頭提醒對方。

不過,如果違規被攔下來時,對警方咆哮、裝傻、攀關係,甚至是出言不遜、貶損人格‎,通常都是「非開不可」。另外,在行照、駕照塞現金,企圖想賄絡的民眾,一定會被依法開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