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性感女僕照網友驚艷 被讚像是「洋娃娃」!

▲最近小S與蔡康永的一張合照片被瘋狂轉載,女僕裝出現的小S被網友稱讚像「洋娃娃」!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小S(徐熙娣)與蔡康永的一張合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,照片中小S以女僕裝現身,被網友稱讚像「洋娃娃」!當大家瘋狂討論小S時,也有網友替蔡康永抱不平,認為「康永哥比較正點」!

據了解,負責拍攝這張照片的是大陸著名攝影師陳曼。照片中的小S與蔡康永兩人身處廚房,小S化身女服務生,身上的女僕裝仍遮掩不住火辣身材。因此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小S身上,紛紛稱讚她又正又性感,並且:「好像洋娃娃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扮演廚師的蔡康永慘遭冷落。有網友替他抱不平說:「康永更驚豔」、「康永哥比較正點」。只是照片中人肌肉過次發達,也讓網友發出疑問:「康永哥有那麼壯嗎?」

兩人呈現出的效果的確既時尚又藝術,也突破過往在電視上的裝扮,讓人大呼超美!不過蔡康永也被戲稱像是「喜劇天王周星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