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「飛越杜鵑窩」 山東男斷指挖眼切陰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對鏡頭比YA…這是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發生「飛越杜鵑窩」的自殘事件,正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的26歲男子張明明,趁父親與護士離開時,拿玻璃割下自己的陰莖,後來經救治,性命是保住了,但後半生都只能蹲著上廁所。據悉,他過去曾經把手指切斷及試圖挖出眼珠,都是為了要出院。而看到媒體鏡頭,他還舉起勝利手勢。

據張明明的父親表示,兒子2005年退伍,當了兩年保安,後來精神越來越不正常,最近4年基本上是在家和精神病院度過;醫生診斷,他是精神分裂,「家裡就這一個孩子,他媽媽在他13歲的時候去世了,他性格挺內向,有什麼也不說。」追溯兒子精神不正常的原因,張父猜測可能與失戀有關。

張父透露,兒子讀書時有一名女友,兩人相處得很好,但有一次到女友家裡拜訪,女友母親問他「有沒有房」,他回答「沒有」,從那之後,女友就說兩人只是普通同學,不是戀人了。

回想張明明出事的經過,張父激動地說,兒子病床旁有一扇窗,玻璃破了個口糊著報紙,他去辦理出院事宜,護士也剛好走出病房,兒子竟然掰下一塊碎玻璃,割下自己的陰莖。經送醫急救,張明明性命保住了,但後半生只能蹲著上廁所。

「他自殘都是想出院,第一次是在今年的正月,當時把左手小拇指弄掉了。後來把他送到精神病院,八天前,他把右手小拇指弄掉了;四天前,差點把右眼眼珠子挖出來。」張父指出,兒子一直強調自己沒病,不想住在精神病院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