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被爆密戀金融美男 「野蠻女神」將要步入禮堂?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「野蠻女神」全智賢被南韓媒體爆料「戀愛ing」,傳出她和某金融業者崔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,讓人矚目是否會趕搭女星結婚熱,和另一半步入禮堂。

▼「野蠻女神」全智賢被爆密戀金融界男友,準備要結婚。(圖/南韓聯合新聞)
據南韓媒體報導,全智賢和這位崔先生不但年紀相同,也是從小就彼此相識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長大後開始對彼此產生異性的情感,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已經一年多。

緋聞對象崔氏也被爆料,說他不但是在美國銀行中上班的金融業者,還是個超級美男,與全智賢可說是俊男美女情侶。

目前全智賢的經紀公司稱並不知兩人交往消息,說完全沒有聽過此事,且否認全智賢的結婚傳聞,讓南韓女神的真實情感去向更加撲朔迷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