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女生周記沒交 遭罰300次交互蹲跳血便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善化高中一名全國高中網球排名第四的女學生,只因為周記沒交,就被女導師罰交互蹲跳300次,疑似罹患橫紋肌溶解症,面臨放棄選手生涯,目前心理也出現上學障礙,只能請假在家休息。

高中生沒寫周記,下場就是處罰交互蹲跳!善化高中體育班一名女學生就因為遲交3天,被罰跳300下,跳到隔天出現頻尿、血便等症狀,就醫後醫生還發現出現疑似橫紋肌溶解症的情況,讓家長相當不諒解,女學生的媽媽怒道,「體力不支的狀況下,她在算數的時候,在五十幾下,五十幾下她講不出來,她又從五十下開始重算!」

這名女學生其實是國內高中女生網球排名第四的選手,但因為這次的傷害,不僅身體受傷無法練球,心理更是嚴重受創,目前已經請假2個月了,面臨可能失去保送國立大學的資格,情緒更是幾乎天天失控。

女學生的媽媽說,「她哭著跟媽媽講說,『媽媽,我現在17歲,我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,可是我那麼的辛苦,我網球的這條路可能就沒辦法打了。』」女老師體罰過當,目前已經被調離導師職務,並送交考核委員會查處;只是再多的處罰,卻無法挽回學生受到傷害的事實,家屬無奈,期昐這樣的情況不要再發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