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開黃腔約一夜情 問女研究生有無性經驗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明顯言語上的性騷擾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、陳鴻宜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研究生從樹林搭計程車到板橋上課,一上車運將就對她開黃腔,問她交過幾個男朋友,有沒有性經驗?甚至還留下電話要約她一夜情,女學生強忍驚恐,下車後到派出所報案控告司機性騷擾。

監視器畫面中,計程車一停下來,女學生立刻開門下車,因為在車上司機不停對她開黃腔,讓她好害怕。遭騷擾女學生說,司機在車上不斷講一些五四三,誇稱有性經驗可以採陰補陽,可以讓女孩子皮膚變好,水嫩水嫩的。

事隔兩天,女大生還是驚魂未定。她說當聽從樹林搭車,才一上車司機就問她交過幾個男朋友,她沒想太多,回答5個,隨後司機又追問有沒有性經驗,她嚇得說不出話,一路隱忍到校門口才連忙衝下車。

遭騷擾女學生還說,司機還把電話留給她,說下次要叫車或是一夜情都可以打電話給她,女研究生心裡越想越生氣,下課後在男友陪同下向警方報案。女學生說,對方是沒碰到她,但是說可不可以摸她的腳趾。

員警很快約談司機到案,只是被指控性騷擾司機覺得莫名奇妙,辯稱只是請她下次再叫車而已,怎會是留電話約一夜情?而且沒碰到對方怎算是性騷擾?雙方各說各話,司機覺得只是單純聊天,但是尺度似乎過了頭,現在女學生看到計程車就害怕不敢再搭,決定告到底,給司機一個教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