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修暫別舞台 許傑輝有意接棒

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、梁偉勛/台北報導

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罹患癌症,宣布暫別舞台養病,傳出不少後輩,包括許傑輝打算投入舞台劇,接棒意味濃厚。1月1日將是李國休養病前最後一場演出,為了回饋劇迷,30日在台北田徑場也會同步轉播他的暫別作。

李國修21日在老婆王月、子弟兵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宣布,因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,但仍然堅持將舞台劇巡演完成至2012年1月1日,之後的場次一概取消,他也將住院觀察,評估是否需要動手術。

為了最後一場演出,工人忙進忙出,在草皮上舖墊子,冒著細雨加緊趕工,全爲趕在30日前要戶外直播李國修暫別舞台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屏風表演班執行長林佳鋒指出,「目前是規劃在這個C區,這一個方向,我們會有兩座的投影幕面對C區的觀眾。」

要讓買不到票的觀眾也能欣賞,因為李國修明年1月就要暫時告別,專心養病去,藝文界頓失要角,傳出不少後輩已經準備來卡位,擅長搞笑的許傑輝離開模仿節目接新戲,還是忍不住來上幾段,傳出明年2月也要投入劇場,導演大型舞台劇,許傑輝表示,「如果要講到更具體的,或者是明確的細節,這個就都不行。」

還有屏風表演班大弟子郭子乾,也曾宣告會接下李國修棒子,郭子乾說,「下部戲我這個大師兄當仁不讓,會接下來演某些角色、某些戲,所以請大家放心,老師靜心的去養病。」

李國修暫別舞台,齊聚2、30名弟子,跨足演藝圈、主持、戲劇紅星;不過,這棒子只是暫時接管,因為大家都等著李國修健康重回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