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把超商當酒吧 酒醉哥地上躺平送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醉了茫茫然,睡在超商比在外受凍好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住在嘉義縣民雄鄉的失業男子,因不敢在家喝酒,經常騎腳踏車到離家2、3公里遠嘉義市忠孝路與保建路口一家便利超商買酒喝,但經常醉倒,日前又醉到不醒人事,店家擔心發生不測而報警送醫。

警方表示,這名年約40多歲,被超商店員稱為「酒醉哥」的高姓男子,是超商的常客,每個月至少會在超商內酒醉4、5次,簡直把超商當酒吧,因為經常醉倒,超商店員都認識他。

日前,酒醉哥喝光了1整瓶600cc的58度金門高粱酒後,醉得不省人事,在門口跌倒3、4次,店員好心請其到超商內休息,沒想到他再度把超商地上當自家床上,倒臥地上昏迷不醒,至凌晨3點多,店員擔心發生意外報警將他送醫。

警方調查,高姓男子因長期失業在家,為解愁養成酗酒的習慣,但在家喝酒又怕被母親責罵,因此經常半夜從嘉義縣民雄鄉騎腳踏車到離家2-3公里遠嘉義市區的超商喝酒。

店員向警方表示,酒醉哥每月至少會在店門口醉倒4、5次,每次被叫醒後,都會醉醺醺的自己回家,但這次實在醉得太不像話,怎麼叫都叫不醒,店員唯恐發生不測,於是報警處理。

高姓男子酒醒後向警方表示,曾因罹患腸胃疾病,經常到嘉義基督教醫院住院治療,住院期間曾偷跑至路口超商飲酒,了解這家超商提供較疏適的環境供人休息。

酒醉哥說,這次因為心情不好,才又騎乘腳踏車由民雄鄉至嘉義基督教醫院前超商飲酒解憂愁,因喝了整整金門高梁酒58度600cc一瓶,才酒醉不省人事,所幸經警協助送醫並循線查知住所,找到母親到場照顧,家屬對警方表示感謝,也保證以後會多加注意及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