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賺4.7億 王菲扳倒女神卡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2011年即將步入尾聲,富比士網站回顧今年全球最賺的女歌手──就是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。不過單就演唱會收入來看,華人天后王菲賺進新台幣4.7億,竟然勝過女神卡卡。另外,美國娛樂週刊(Entertainment Weekly)也選出今年影視圈最佳的裸露鏡頭,42歲的珍妮佛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,在電影《老闆不是人》(Horrible Bosses)中穿醫師袍色誘下屬,性感身材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「進來!」「茱莉亞,聽說妳找我?……喔 X !」珍妮佛安妮絲頓一絲不掛,只穿著一件醫師袍,在電影中超犧牲,裸露色誘屬下。

就是這個性感扮相,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2011年影視十大最佳裸露鏡頭(>>>其他九大詳見這裡)。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安妮絲頓的胸型有些外擴,似乎不是那麼完美,也有粉絲力挺,認為42歲的身材能保持這樣,已經不錯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說到全球最賺的女歌手,就是女神卡卡,根據富比士網站最新調查,女神卡卡以9千萬美元,約合新台幣27.2億的收入高居榜首;但如果要比演唱會收入,女神卡卡的后冠恐怕得拱手讓人。

華人天后王菲巡迴演唱,從去年10月一路唱到今年的耶誕節,唱遍13個城市,總計35場,全年演唱會收入超驚人,超過新台幣4.7億,讓各界超傻眼!打敗無敵的女神卡卡,也算是華人之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