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亞姐拜神 比基尼太緊 激凸兼下體現形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每逢選美,激凸與「現形」都已經是「基本款」。

香港亞視《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》29日晚舉行。佳麗們穿上金、銀色兩截式泳衣亮相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亞洲電視台《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》定今(29日)晚舉行。28日大會舉行拜神儀式(因為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嘍 ) ,還安排佳麗穿上金、銀色兩截式泳亮相。但可能因為天氣太冷讓佳麗們紛紛「激凸」!

大會又頒發 由市民從手機投票選出的「最想拍拖佳麗」。結果由樣子甜美的10號周嘉莉奪得。而1號呂淩雁及6號裘琳未知是否太緊,竟然讓下體現形!

1號呂淩雁表示,泳衣是量身訂造的,所以很貼身和性感,但她會儘量小心。6號裘琳則說,泳衣可以展現身材,而且十分舒服,希望在舒服之餘還可以遮掩個人隱私。

此外,傳聞不和的17號馮虞軒、18號王家敏在接受傳媒訪問時,異口同聲表示只是一場誤會,強調兩人並無不和,兩人拍攝合照時亦刻意作好友狀。

而牽涉與17號馮虞軒有特別交情的髮型師Jacky亦特別為是非澄清,表示沒有偏私任何一位佳麗,與馮虞軒亦沒有交情,他本身已經有女朋友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photo.67.com/mxzz/2011/12/29/623792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