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雪梨火爆巨鱷搶割草機 咬斷兩顆大牙

▲雪梨火爆巨鱷搶割草機,咬斷兩顆大牙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動物園出現一隻火爆鱷魚,在工作人員進行割草時,突然衝出水面張開大嘴把割草機給搶走,所幸工作人員沒有受傷,但鱷魚卻因此咬斷了兩顆牙齒,工作人員冒著生命危險,把兩顆大牙齒從水池裡撈出,打算要留做紀念。

鱷魚張開血盆大口,搶走了工作人員手上的割草機,暴力舉動嚇壞一票人,澳洲雪梨的「澳洲爬蟲類動物園」這隻重達500公斤的大鱷魚艾維斯,可能是不喜歡割草機發出的噪音聲響,28日上午在工作人員割草時,突然衝出水面攻擊人,接著張開大嘴把割草機拖進水池裡;不過,艾維斯也付出了代價,因為牠掉了兩顆牙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物園不敢大意,全員出動,他們先用肉片將艾維斯引誘到水池邊,接著把割草機搶救回來,當然,還有這兩顆大大的牙齒。工作人員說,「這兩顆牙就是牠在咬住割草機時掉的,不能讓牙齒堵住過濾系統,不能讓它們留在水池裡。」

正值壯年的艾維斯個性相當火爆,過去就有攻擊工作人員的不良紀錄,還曾咬傷過兩隻鱷魚女朋友。

相對澳洲火爆大巨鱷,美國佛羅里達公路旁出現鱷魚逛大街,嘴上居然還掛著一個寶特瓶,模樣滑稽,當地警方研判是有人製造釣鉤,曾試圖捕捉這隻脫逃鱷魚,牠無視呼嘯而過的車陣悠閒散步,警方擔心出了意外,沿途監控牠的一舉一動,最後在專業人員協助補捉下,才終結這場鱷魚逛公路的意外插曲。

關鍵字: 火爆巨鱷鱷魚割草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