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女性最快樂 渾身散發自信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52歲女人散發自信美,令人著迷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人說男人越老身價越漲;對自己越有自信,而女人則相反。現在英國研究推翻了這個說法,研究中發現,2/3的受訪女性表示,她們在52歲時活得最自在、快樂,對身心靈狀態感到最滿意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項研究結果意味著52歲的名女人,英國女星艾瑪湯普遜(Emma Thompson)、主播羅倫凱利(Lorraine Kelly)及約克公爵夫人莎拉.佛格森(Sarah Ferguson),推測她們現在可能比年輕時更加滿意自己的容貌。

在受訪女性當中有過半數的人表示,自我感覺良好的原因在於,這個年紀已達成減重、事業、家庭等重要目標,因此52歲的女性渾身散發自信美。英國心理學家芬森(Rebekah Fensome)說,自我接受度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提高,年近50歲的女性不僅最瞭解自己,也懂得欣賞自我價值,因此這個年紀的女性活得最怡然自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