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承諾高鐵苗栗站動工 網友:快變成區間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對苗栗設站意見如何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28日在苗栗展開home stay行程,當被問到能否贏過「客家妹」,則強調有信心一定會贏,「還有兩周可以衝刺」,隨後到頭份廟宇參拜,除了承諾今年過年初二,一定回來祭祖外,還當場表示,高鐵苗栗站明年動工。對此,網友則調侃,高鐵快變成區間車了。

馬英九昨天晚間在頭份鎮永貞宮,先幫立委徐耀昌推出的「平安福氣卡」過爐祈福,並發放給現場民眾,緊接著又到客家義民廟上香,全程用客語發音,向支持者發表談話,還說自己是客家子弟,以爭取族群認同。

馬英九一改先前說到今年颱風台灣往生人數是零人,是自己讓台灣更平安的話,改口說是大家一起打拚的結果,因此「好的師傅要讓他繼續做下去」。另外,他在現場還表示,鐵苗栗站「明年一定動工、 104年以前一定完成」,而且盡量加快腳步,並強調「改變已經發生、改革不能停頓」。

對此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,高鐵的訴求就在「高速」,政府老是想把它拖慢,難不成是要搞成「高鐵區間車」、「高鐵捷運化」;也有網友認為,高鐵在苗栗當初原本就設點了;更有人指出,三年了,現在才想到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