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回娘家客串《牽手》 嬌嗔只想黏孫協志身邊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婚後暫停所有戲劇演出的藝人韓瑜,這次回到三立本土劇《牽手》客串演出大明星。她這次重返劇組,老公孫協志愛相隨到場探班,如此「愛妻好男人」的表現,令韓瑜嬌嗔,「目前不考慮復出拍戲,只想黏在老公身旁。」

▼韓瑜、孫協志現場大方曬恩愛,復出戲劇圈再說吧!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韓瑜在前一檔戲《家和萬事興》擔綱女主角,卻因批評劇本「變態」加上身體太過操勞,半路撤演,緊急換上連靜雯來救火。事隔半年,她重回三立懷抱客串《牽手》一角,也似乎印證了「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」這句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婚後返劇組臉上藏不住幸福洋溢,老搭檔霍正奇看到也不禁誇她「越變越漂亮」。韓瑜被問及如果演出反應好,是否會考慮加重戲分,趁此機會復出?她則笑言,「一切等到補完宴客再說」,透露自己目前只想幫老公按摩、倒茶,更不諱言的表示「我黏孫協志比較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