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青木瓜」徐至琦本能傻露F奶 嬌嗔是攝影師挖洞的

▲小甜甜(左起)、啾啾、徐至琦、林美照嘗試show girl裝扮。(圖/緯來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擁有32F木瓜奶的徐至琦日前上緯來《愛喲我的媽》挑戰展場show girl工作,沒想到她嬌嗔抱怨展場攝影師很壞,會故意製造陷阱讓她走光!當場讓趙正平及唐志中(Jason)兩人紛紛丟出出皮夾和手機,肖想看徐至琦彎腰露乳畫面,沒想到傻傻的她,竟也本能得蹲下配合,一下就破功。

林美照、小甜甜、徐至琦等人嘗試show girl裝扮,擔任特別來賓的趙正平節目一開場就表示自從受洗後,不敢亂瞄女性:「因為怕獸慾會跑出來!」不過當徐至琦送上性感年曆時,趙正平便十分猴急的翻開內頁,徐至琦笑說:「這寫真是我最後一脫,之後要轉型拍戲,拍照不會再配合彎腰!」但嘴巴上說不要,但身體卻很誠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頁還有更火辣的》》

▲林美照(右2)辦春麗美眉。(圖/緯來)

瘦身有成的小甜甜穿著車展女郎裝出場,被虧:「跑錯場了嗎?還是減肥展、舉重展啊?」小甜甜抗議說:「之前看球賽還有民眾誤認我是安心亞耶!」一說完,即讓讓全場來賓爆走,一個個大呼「瞎了!」、「不要亂編故事!」質疑她騙通告,小甜甜竟還驕傲補充,「我很常被男藝人騷擾!」庹宗康無奈回說:「想打你不等於騷擾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